冰山上的小熊

《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Ⅰ》


发生于2020/07/12下午近14点时分


卖家已经在书籍原价的基础上下降了许多,也就是说她是亏本卖的书籍给我,不仅如此,她还主动给我包邮寄送,除此之外,还答应赠送我色纸+吧唧,这就已经非常有人情味了👏


为多份心理安慰,我与卖家言辞恳切地再度商量,能否再送窝两张喻黄明信片?


卖家爽快应下,一通翻找后发现找不到明信片,竟然主动送了我:喻黄胶带,少天笔记本,真得超级大方一卖家哇😭!


之后因为好奇顺口问了一下:笔记本边上是什么?


然后卖家说:这个吗?这个我也给你吧!我以为你不喜欢这个,就是他其实是一套 ,各个战队的明信片,你是只要少天的还是都要都ok哈!


本身价格就已经超级良心了,还那么好脾气/耐心地听我讲大堆话,还愿意无偿送我这么多赠品,我真得超级感谢卖家!我太感动了!


本身这个市场价格就很混乱,十有八九的人都是高价出本,能遇见价格十分良心的卖家就已经非常幸运了,更别提这种有求必应,无求主动赠送的卖家了!


这位是打着灯笼都很难找得着的个别卖家!她实在太好了,我深感我遇见了迄今为止待我最温柔体贴大方的卖家!


她原本便不欠我什么,却愿意满足或给予我这个陌生人以惊喜,她真得是一个非常温柔,善良,可爱的人儿!


因喜爱而相逢,感恩给予!

祝你此生幸福安康,感恩遇见!

2020-07-12 18:56



2020-07-15 01:01:54

哎呀,我好激动啊,卖家姑娘真的是太好啦!


因为市场价一般都是85到95块,包括那个番外别册在内,然后姑娘给我的价格是55块,然后我居然还收到了番外别册,我以为没有呢,然后她还送了我好多好多东西,好开心啊啊啊!


有喻队的少天的笔记本,然后有,嗯,按我喜欢的排名来吧,蓝雨少天的海报,微草的王杰希,兴欣的叶修阿,然后是嘉世的孙翔,轮回的周泽楷,霸图的韩文清,他们六个人的个人海报,哇,好帅!


然后还有还有喻队的色纸哇,这个厚度真好,姑娘保存的真好,真好看!


嗯,还有看一下这个,除了小时候和长大之后的喻队色纸,还有喻队明信片,还有喻队的卡通贴,然后还有喻队小时候跟长大之后的吧唧一对!


还有喻队和少天的胶带,哇,好开心呀,姑娘送了我好多东西,真好呐!


《流金岁月》《听雨》《最长的旅途》,姑娘保存得都挺好,然后还帮忙包了书皮,哇,真好哇!


《流金岁月》原价39,《听雨》不包括特典/周边原价65,而姑娘两本才80块就出了本,真得超级良心价呀!她自己都亏了几十块!


《最长的旅途》包括番外别册和特典市场价是85-95左右,姑娘出本价是55,更可贵的是姑娘居然还送了我随书册子,她实在太好了!我认为已经这么物美价廉是不可能有册子的,没想到啊!太惊喜了!


然后姑娘还给我差不多包半邮啊,我真的是碰到好温柔大方的卖家妹纸了呀!










评论(39)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