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山上的小熊

《盼一个天光渐明》

预警:占tag致歉,不是粮不是剧情文,请大家一定慎入!打tag是因为他们所有人都是我爱的西皮!


2018年10月11日我来到了老福特,一转眼也近两年了,在这期间我极少为自己的热爱而产粮,唯独为喻黄写了一篇小短文,本来打算把它写成阶段性的故事,后面由于随心怠工加之三次元的事情也就一直搁置了下来!


直至今日,我所产粮的数量真真是寥寥无几,屈指可数,账号内的大多文字基本是自己这些年一路走来的各种心路历程,心得体会或者人生感悟和一些电影/动漫/小说/时事的观后感和感想罢了……


在老福特我遇见了一些很温柔可爱的同好,也遇见过少数对我个人的误解和针对,在这里我无偿品味着文笔俱佳的太太她们眼中所爱之人的人生和故事,在这里我和志同道合的陌生朋友们互相交流,鼓励,认可彼此,我们因此收获双倍快乐!


而读者,写手,作者,大家都是因为热爱而相遇,相识,相交,相知!


用心的作者和上心的读者在这儿遇见了彼此,在今后的人生路上互相理解,支持,疼惜对方,不得不说这是人生一大乐事也是一大幸事!


极大多数时间里我都是在做一个忠实并用心的读者,我很庆幸遇见了那些为爱投入十分用心而创作的作者和写手们!


你们比金银财宝更富有内涵和价值!

你们是这世上璀璨生辉的无价宝藏!

你们是人类文化趋向更包容的风向标!


我赞美你们,我歌颂包容,我信仰真爱!

感恩遇见温柔,善良,体贴的美丽心灵!

愿你我永不停止热爱,永远为热爱而抗争!




我相信黑暗的夜终会过去!

黎明的曙光终将照亮人心!

评论(13)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