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山上的小熊

【不老梦Ⅱ】

《关于英雄关于坚持》

无论任何时候,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江湖,所以善恶会永远存在!


正因为那些随心所欲的人杀伐随心,更是衬托出善良与正义的可贵与难得,因为有人坚持才会有正义的延续~


人们的眼睛也许会被表面形势所蒙蔽,但可一时却不会永久,而时光最终会沉淀下真理的必要和人性的芬芳!他们坚持正义是为了心中的不屈,和对自己本心的遵循,以及他们对自己心中那一份信仰的忠诚~


如果所有人都作恶,没有人挺身而出维护正义与良善,那就真成了万恶俱恶了……所幸,有这样一种人,即使不被人们看好和理解,即使被无情嘲讽和打压,也依然坚守自己的信念用生命去维护自己心中的正义!


即使结局悲壮但他们着实伟大,他们是浴血创造历史的开辟者!


换句话说:我们需要“您”这样的英雄!而“他”也肩扛一切放下自己只为不负众人所托!


所以“我们”才能在厚重的黑暗中看到黎明前的曙光,才会在害怕与不安中仍然期望着翌日的旭日东升,也才能在满怀恐惧与不甘时依然不屈地支撑着自我!


因为“我们”有“英雄”,“我们”看到了希望~所以“我们”拼死一搏!


英雄想:因为有你们,所以我放下自己,以一并不宽阔之肩扛起大家所有厚望,因为你们的期望与寄托,所以我充满豪情与无畏,一路披荆斩棘,哪怕鲜血淋漓,肝脑涂地,也在所不惜!


因为,我是你们的英雄!你们的幸福便是我此生唯一的使命,人都有需要和被需要,你们需要我,而我—也需要你们!

所以英雄最后笑着说道:我从无惧亦不悔~


【其实以上产自我昨晚和一个刚交谈几天的盆友聊天时的产物,捂嘴笑~发表于2018-12-13】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