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山上的小熊

【但愿人长久④】


好奇点了自己打的tag康康,便在另一位楼主那里看到了铠甲勇士和饰演者相关的文章,突然也想说些自己的感受与想法。



柏栩栩饰演的黑犀侠是真得很到位,当年对他的所作所为特别恼火,哈哈哈哈哈哈,不过后来他成长了,改变了自己的行事作风,也还是挺欣赏的,剧中的北淼是一个很有想法,主见,攻击性强的人,的确也是适合当决策者的角色,不过过于强势了点,不利于性格鲜明的团队成员间的合作!



炘南比较具有老子思想中的那种智慧:以柔克刚;不过他一开始也把自己的梦想看得更重要,毕竟是母亲的遗愿,也不是很积极参与团队协作,毕竟人嘛,都是有自私一面的,不过他性格的确是比较仁厚温和,才会被北淼揍进了医院,挺心疼得!相对来说,他俩都是领导型人才,但还得相辅相成,缺一不可,尤其自相残杀更是团队灭顶之灾!



全剧最心疼的就是西钊了,从头到尾最心疼他,演技真好啊,一颦一笑,眉宇间尽是戏,眼波流转间的失意沮丧真得让我不由为之皱眉,将不被队友信任时的悲愤,痛苦,不甘,纠结,诠释得淋漓尽致,没有歇斯底里,他只是和念慈平静地阐述着他的愁苦郁结,我反而更难过了!



当年最喜欢的是西钊,其次是炘南,也喜欢雪獒侠的第二个扮演者,毕竟他是扮演网球王子的某某,其加成简直无与伦比,虽然铠甲勇士里他剧中人物的表现也不是很讨我喜是了;



北淼有主张有威严有手段,炘南温柔谦逊有大我,西钊能屈能伸,宽容大度,坤中阳光开朗,真诚可爱!



《加油,网球王子》中的队长钟国光,柏栩栩他诠释得不错得,其他没具体关注过,只知道他家世不错学历高,好几年前我看见他还参加过上海卫视【不是很确定】的一个舞蹈节目,为梦想而坚持努力的柏栩栩,电影电视剧倒是不清楚那之后有什么新的作品。



记不清是3月份还是4月份看到很多人说张超还出演了一个《独家记忆》的电视剧男主角,查看了一下词条属于校园青春爱情剧;记得他还出演过《人在囧途》,电影没看多少但他那个镜头我还有点印象,前段时间看了张超的几个采访视频,无论是十年前还是今时今日,他的气质的确很出挑,笑起来也是很迷人,祈愿他的品德与他的颜值一样高,毕竟对我而言人品最重要!



还是以前的电视剧好看,个人对现在的电视剧真得没有一点兴趣,以前的电视剧电影挑选角色不像现在似的,专门以人气流量选角,而是看个人表现和性格挑选/塑造角色!



从幼年时代到现在,二十几年来也没正儿八经追过星,不过有些专业素养过硬的演员或音乐人我还是比较欣赏,钦佩的,比如李雪健老师,姜文,葛优,胡歌,周杰伦,胡彦斌,周深等人,他们都是专注于自己专业的人,对自己的本职工作非常敬业,负责,并十年如一日地热爱,且不论粉丝量多少,坚持做好自己的工作,在这个人心浮躁的时代实在太难得了。



现在的娱乐圈各种糟心事层出不穷,前不久那个多人运动的新闻资讯真是刷新我的三观,让我大跌眼镜-_-||……真希望当年同届《加油好男儿》出道的他们都是人品,修养,道德,素质好的青年呐,哪怕有些人已经不在这个圈子里了,也不辜负我少年时代对他们单纯的喜欢了~

评论(6)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